遭指插手韓國瑜小內閣人事?楊秋興否認:我不是國民黨大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近期公布小內閣名單,但卻一直不見被外界視為副手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外傳有國民黨大老給韓國瑜27位小內閣名單,有人懷疑就是楊秋興給的,對此,楊秋興否認,「我不是國民黨大老」,一切尊重韓市長的決定。

▲高雄前縣長楊秋興從澳門返國,大批媒體在機場等候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前縣長楊秋興從澳門返國,大批媒體在機場等候 。(圖/記者洪正達攝)

楊秋興對於遭指插手韓國瑜小內閣人事感到相當驚訝,並表示這個不是事實,是外界誤解了,「我也不是國民黨大老」,另外,也強調小內閣名單完全尊重韓市長,相信韓國瑜的考量,盼外界能多給他一點時間。

韓國瑜內閣引發外界關注,針對3名副市長人選,目前只有證實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將接任一職,但對於呼聲甚高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卻隻字未提。楊秋興日前出國遊玩,5日返台吸引大批媒體堵訪,對於接下副手的意願,他回應,任何職位都可,但還是讓韓國瑜考量,完全相信他的智慧跟判斷。

目前韓國瑜小內閣的確定名單有,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將出任新市府副市長,義勇軍護衛隊指揮官黃永卿接掌客委會主委,還有新聞局長王淺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