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佳芬姐禮服布料有來頭 「布料界奧斯卡獎」高雄之光

▲佳芬姐的典禮服裝布料來自加圖實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佳芬姐的典禮服裝布料來自加圖實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出席就職典禮的禮服,不但出自於名家之手,就連布料也是大有看頭,是選用高雄在地高級面料公司加圖實業Unitex的布料,加圖實業出產的布料曾經獲得進入時尚界夢幻殿堂「PREMiEREViSiON」入圍展出,加圖實業布料是跟含歐洲菁英的一千六百家布料廠商當中脫穎而出後才能進入展出。

「PREMiEREViSiON」展場是位在巴黎,也是全世界唯一進去看布料得要收費60歐元的展場,加圖實業總經理張家聖說:「這個展場是全世界、時尚界最重要的展出殿堂,可以視為布料界的奧斯卡獎」,2000年以前就只有純歐洲公司才能進入展出,加圖實業是在2015年申請進入,這三年來能夠進入展出的台灣廠商只有15間,唯一刺繡布料工廠就是來自於高雄的加圖公司。

▲加圖實業布料在國內外獲獎無數,是高雄之光也是台灣之光             。(圖/記者吳奕靖攝)

▲加圖實業布料在國內外獲獎無數,是高雄之光也是台灣之光 。(圖/記者吳奕靖攝)

李佳芬親自來到加圖實業選布料,總經理張家聖說對於李佳芬的印象,是一個非常親切的姊姊,感覺就是很真,選擇布料的喜好是很自然的,相信透過林玫英老師的製作設計後,一定會氣質加分,而且也覺得非常榮幸能夠獲得韓國瑜市長選用自家的布料。

加圖公司成立於1990年,有「前鎮加工區的小巨人」之稱,以刺繡蕾絲品OEM起家,在董事長林惠萍小姐領導之下,明確定位公司經營方向與產品市場,不僅以歐洲市場為主要行銷對象,且在法國巴黎、義大利、西班牙、比利時、東南亞等國家均有不少客戶,改變國際上認為台灣傳統紡織業代工之形象,也為台灣在紡織業開拓了不少國際市場。

▲張家聖敘述公司經營也相當支持產學合作             。(圖/記者吳奕靖攝)
▲張家聖敘述公司經營也相當支持產學合作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圖公司除了刺繡以外,更運用複合加工,以平織布為底布之多層式加工,配合印花、壓花再刺繡之產品創新而生,而其複層結構可結合底布及圖樣飾物,有利於快速反應趨勢流行,進行高級布料的開發,同時也對於培植國內設計人才亦不遺餘力,建立產學合作研究相關管道,不僅提供國內大學相關服裝設計系之發展經費(例如: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服經系系務發展經費),並提供建教合作之實習機會,塑造培育後起之秀。

▲加圖實業的布料在國際當中相當出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加圖實業布料進入有「布料界奧斯卡獎」展場參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新興扶輪社團也使用加圖布料當團體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新興扶輪社團也使用加圖布料當團體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