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黃金週/鄭南榕遺孀痛斥:侯友宜完美呈現「人性黑暗」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一週,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黃金週」週六夜造勢活動晚間在林口、樹林兩地同時起跑,號召新北市民熱情站出來相挺。鄭南榕遺孀葉菊蘭17日到樹林場造勢晚會替蘇貞昌站台,她致詞時痛斥侯友宜完美呈現「人性黑暗」,丈夫走了三十年她總在想侯友宜有沒有過一絲愧疚,卻總是得來「再來一次我還是會做同樣選擇」的答案。

▲葉菊蘭。(圖/翻攝自影片)

▲葉菊蘭。(圖/翻攝自影片)

蘇貞昌選前造勢活動將走遍新北,選前「黃金周」17日週六在林口、樹林,18日星期天則在土城、蘆洲。17日晚間兩場造勢晚會分別選在林口社區運動公園、樹林區四維路,林口場次邀請到音樂人林生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樹林場次嘉賓有音樂人大支及鄭南榕遺孀葉菊蘭等人現身相挺。

葉菊蘭致詞時再次以「平庸的邪惡」痛斥侯友宜,她嘆,侯友宜雖然當年是公務人員,只是奉命行事,但當年的德國納粹也同樣有許多人因為職務而把人民「視如草芥」。

葉菊蘭難過表示,她總在想,人性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不是會對自己過去做過的事感到後悔或是遺憾,但侯友宜每每受訪談及鄭南榕案卻總是說若時間能從來,自己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她痛斥,歷史是一面照妖鏡,可以照出人性的光明,也可以呈現人性黑暗的一面。

痛批侯友宜,葉菊蘭也不忘讚賞蘇貞昌一路走來為人權奮鬥,「我們要支持一號蘇貞昌,他在歷史上,永遠站在台灣這一邊、民主這一邊、改革這一邊,各位用選票來做正確的選擇,我給大家拜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