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黃金週/鄭文燦嗆:選侯友宜就是選第二個朱立倫「新北不會變好」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一週,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黃金週」週六夜造勢活動晚間在林口、樹林兩地同時起跑,號召新北市民熱情站出來相挺。蘇貞昌下午先到中壢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合體,傍晚鄭文燦則北上到蘇貞昌造勢晚會相挺,他致詞時挺蘇同時也大嗆侯友宜,選侯就是選第二個朱立倫,「新北不會變好」。

▲蘇貞昌、鄭文燦。(圖/翻攝影片)

▲蘇貞昌、鄭文燦。(圖/翻攝自蘇貞昌直播畫面)

蘇貞昌選前造勢活動將走遍新北,選前「黃金周」17日週六在林口、樹林,18日星期天則在土城、蘆洲。17日晚間兩場造勢晚會分別選在林口社區運動公園、樹林區四維路,林口場次邀請到音樂人林生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樹林場次嘉賓有音樂人大支及鄭南榕遺孀葉菊蘭等人現身相挺。

鄭文燦選情穩被視為這次的綠營強棒,他17日與蘇貞昌互相站台,下午先與蘇貞昌、林智堅「會做事連線」齊聚桃園中壢。蘇貞昌受訪時大讚鄭、林兩人四年任內打下好基礎,連任可以衝出更棒的佳績,喊話市民一定要站出來投票。蘇貞昌特別讚賞地主鄭文燦,「我們看到很多重大建設,鄭文燦市長很會向中央爭取資源,同時鄭文燦市長人和政通,正是大展的時候。特別來給桃園市民拜託,讓鄭文燦市長能夠發揮長才,讓桃園市的進步,讓各界更喝采。」

傍晚鄭文燦也特地北上到蘇貞昌的林口造勢晚會站台,他致詞時表示蘇是他的老師傅,所以自己最有資格推薦蘇貞昌,他大讚蘇貞昌會做事,在新北的政績有目共睹,盼支持者站出來讓他跟蘇貞昌一起當選,新北、桃園日後可以更進一步合作,創造北桃生活圈的便利未來。

話鋒一轉,鄭文燦也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開砲,他嗆,「我對侯友宜沒偏見,但他口才再好好不過朱立倫,他行政能力再好好不過朱立倫,最多跟現在一樣,但是蘇貞昌不一樣,蘇貞昌每一步都是挑戰自己,我相信蘇貞昌2.0也可以讓新北更新更好。」

鄭文燦表示,若選擇侯友宜,就是選擇朱立倫的第二個版本,新北市不會再進步,「我想新北市我很期待蘇院長帶著他30、40年的功力再回來服務,打下新北未來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