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辯論/侯友宜突遇男子抗議 鬧辯論會被警壓制帶走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辯論式公辦政見發表會12日上午10點登場,由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對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不過,就在侯友宜稍早9點45分抵達時,突然一名35歲男子抗議,指控「頂埔派出所、勞工局吃我的案,侯友宜督導勞工局,要求警察局不辦我的案子」。這名男子隨即也被警察壓制帶走。

侯友宜、蘇貞昌在永和新視波有線電視錄製的公辦政見會,過程由主持人先進行5分鐘的說明、候選人介紹,接著由兩名候選人依抽籤順序,各自進行12分鐘的政見申論,第三階段安排4名學者專家提問,各以1分鐘提問後,由候選人各回答3分鐘,總計28分鐘, 最後由候選人進行12分鐘的結論,主持人謝幕約1分鐘,全程時間約82分鐘。

蘇貞昌30分率先抵達,侯友宜則是45分時隨後前來。不過,一名年約35歲的男子就在侯友宜抵達時,突然衝上前抗議,並大喊「逼我離職、霸凌我、霸凌勞工,吃我的案,霸凌鴻海公司勞工,頂埔派出所、勞工局吃我的案,侯友宜督導勞工局,要求警察局不辦我的案子,有明確事證,網路上都有」。警方見狀隨即壓制這名男子,並將該名男子帶走。

更新:侯友宜受訪

對於遇到抗議,侯友宜結束完辯論會後受訪表示,他不知道什麼狀況,他一進來沒有看到、聽到。

▲▼侯友宜參加辯論會遇到抗議            。(圖/記者莊喬迪攝)

▲侯友宜參加辯論會遇到抗議 。(圖/記者莊喬迪攝)

你還想看更多...

► 新北辯論/侯友宜突遇男子抗議 鬧辯論會被警壓制帶走
► 新北辯論/蘇貞昌猛批侯友宜「沒繳房屋稅、財產不清」
► 新北辯論/侯友宜喊不分藍綠 蘇貞昌:回去告訴國民黨不要鬥了
► 新北辯論/蘇貞昌:不要選一個只會跟中央「抬槓」的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