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辯論/民進黨操作棄保?姚文智:支持韓國瑜才是打假球

▲▼2018年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李錫錕提問。(圖/翻攝 TVBS網路直播)

▲2018年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圖/翻攝 TVBS網路直播)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20天!由《TVBS》舉辦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4日下午登場,5名市長候選人中,包括國民黨丁守中、民進黨姚文智以及無黨籍李錫錕、吳蕚洋都將到場,獨缺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在交叉詰問階段質疑,民進黨已經放棄姚文智,有打假球操作「棄保」嫌疑。姚文智回應,韓國瑜背後是大陸網軍,國民黨卻支持,「不曉得誰在打假球」?

根據《TVBS》規劃,辯論於下午2點登場,採電視、網路雙管道即時轉播。辯論分4階段,先由4位候選人申論,每人3分鐘;再由媒體提問5個問題,候選人進行提問和回答,每人1分半;第3階段為交叉詰問,同樣也是每人1分半,最後再由4位候選人結論,每人3分鐘。

在辯論會開始前,4位候選人先入 棚,應主辦方比出參選號次供媒體拍攝時,各自比出競選號次合照,姚文智竟先比先出4(柯文哲號次),姚一臉尷尬急忙改比出3的手勢,引發媒體現場一陣騷動。

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中,丁守中提出質疑,他認為民進黨已經放棄姚文智,有打假球操作「棄保」嫌疑。姚文智回應,韓國瑜的現象崛起是在柯文哲之後,背後是中國大陸的網軍,中國大陸對特定候選人用特定不同方式支持,國民黨卻支持,「不曉得誰在打假球」?

姚文智表示,他的政策這麼多,卻看到丁守中跟著韓國瑜亦步亦趨,例如丁守中提出在萬華區社晴空塔,跟韓國瑜提倡在旗津蓋賭場跟有異曲同工之妙。

台北市長選舉首場辯論,你還想知道到更多...

► 拍照誤比成4號柯文哲 姚文智:心裡想著要嗆聲
► 
姚文智嗆:柯文哲、韓國瑜這些網紅都該被唾棄
► 
續辦雙城論壇?姚文智要對等 丁守中:不只在上海辦
► 
姚文智提韓國瑜 網友:以為在選高雄市長?
► 丁守中:讓柯P落選!2020選總統分掉綠的票
► 
民進黨操作棄保?姚文智:支持韓國瑜才是打假球
► 
滿街都是夾娃娃機!丁守中批小確幸 姚文智獻策了
► 
姚文智狂轟韓國瑜 丁守中:難道民進黨放棄台北了嗎?
► 
丁、姚、吳砲口對準柯文哲 焜P酸:豬哥亮靈魂附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