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辯論/姚文智嗆:柯文哲、韓國瑜這些網紅都該被唾棄

▲▼2018年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圖/翻攝 TVBS網路直播)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20天!由《TVBS》舉辦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4日下午登場,5名市長候選人中,包括國民黨丁守中、民進黨姚文智以及無黨籍李錫錕、吳蕚洋都將到場,獨缺台北市長柯文哲。姚文智在第一階段申論時火力全開,砲轟丁守中和韓國瑜這種網紅,都應該被唾棄!

根據《TVBS》規劃,辯論於下午2點登場,採電視、網路雙管道即時轉播。辯論分4階段,先由4位候選人申論,每人3分鐘;再由媒體提問5個問題,候選人進行提問和回答,每人1分半;第3階段為交叉詰問,同樣也是每人1分半,最後再由4位候選人結論,每人3分鐘。

在辯論會開始前,4位候選人先入棚,應主辦方比出參選號次供媒體拍攝時,各自比出競選號次合照,姚文智竟先比先出4(柯文哲號次),姚一臉尷尬急忙改比出3的手勢,引發媒體現場一陣騷動。

在第一階段申論時,姚文智表示,韓國瑜的興起跟柯文哲有密切關係,因為柯文哲各種綜藝化的表演,都不需要負責任,「不負責任就是柯市長帶起」,韓國瑜也可以有樣學樣,柯文哲說學姐陪吃飯不必道歉,韓國瑜也可說用陪睡來吸引招商,在正常民主底下,這樣的人應該被唾棄,還有電視台24小時在報。

姚文智接著說,「你不相信可以轉台,看看中天、中視,」已經變成24小時播放韓國瑜新聞的新聞部,這是大家期待的民主嗎?這兩家電視台若不是中國滲透媒體資本,可以做這樣的事嗎?台灣要讓這樣的民主繼續蔓延嗎?民主體制可以讓這樣不要臉的選舉方式進行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