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怕開除!怒秀黨證力挺柯文哲 謝俊州:黨把我們當狗嗎?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家長後援會成立大會,與現場家長暢談教育政見。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州是民進黨籍,這次選舉力挺柯文哲,他今天秀出黨證強調不怕被開除,「誰挺教育,我們就挺誰!」不挺黨提名的候選人姚文智,謝俊州怒問,「難道黨把我們當狗嗎?我難道不能自由判斷嗎?」

謝俊州多次表態力挺柯文哲,14日柯文哲家長後援會成立大會他再受訪,他表示,很多人說柯文哲只有網軍,但身為家長會成員的他們動員力量也很大,至少影響20萬台北市民,身為家長,誰挺教育自己就挺誰。

說道為何力挺柯文哲,謝俊州很激動,他不滿表示,「我今天可以很直接講,另外兩個候選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他們在立法委員職責上愧對家長!」他批,丁、姚兩人擔任民意代表卻沒有盡到職責,相比柯文哲四年任期內多次和家長會面、協調,這就是為什麼家長們願意再給柯文哲一次機會。

身為民進黨員身分敏感,謝俊州大方秀出黨證,他強調自己不怕被開除,這次表態力挺柯文哲雖然受到很多質疑,但只要認識他的人就知道,自己挺台獨,而且入黨20多年來沒有靠黨吃穿過,對於很多人怒罵自己假民進黨或是恐被開除黨籍,他怒嗆,「民進黨要開除我、或是不開除我都沒關係,記得開除我的時候,原因寫上我支持柯文哲市長。」

謝俊州砲火全開,不挺姚文智反而力挺柯文哲,他怒問,「難道黨我們我們當狗嗎?我難道不能自由判斷嗎?兩年多年我是小英家長會,現在我總統支持蔡英文、支持賴院長,但台北市長我們只能支持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