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墜毀在湖中!北非南蘇丹空難 已知21死

▲▼(圖/翻攝自推特/Radio Miraya)

▲墜機現場。(圖/翻攝自推特/Radio Miray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非國家南蘇丹共和國當地時間9日時,一架從首都朱巴(Juba)起飛的小型飛機,載著24名乘客前往中部城市伊羅爾(Yirol),卻在降落時遇到大霧,飛機墜毀在伊羅爾鎮附近的湖中,造成至少21人死亡。

根據美聯社報導,這架小飛機在降落時,遇到大霧墜毀在伊羅爾(Yirol)的一處湖泊當中,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包含烏干達、衣索比亞的乘客;另外有消息指出,乘客中還有3名小孩。

不過路透社報導中指出,南蘇丹國家情報部長阿貝爾(Taban Abel)則稱,這架飛機載有22人,其中17人罹難,有1名義大利籍的醫生,與一處非政府組織有合作關係,傷勢相當嚴重,現在已在伊羅爾醫院接受手術;阿貝爾稍早前還說,有2人仍處於失蹤狀態。

據悉,有目擊者表示,罹難者者的屍體是從水中撈起的;而南蘇丹朱巴民航局的首席執行官大衛(David Subek)證實墜機消息,不過他稱仍不確定死亡人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