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紐約時報就是假新聞 這場獵巫比麥卡錫主義還可怕!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砲轟紐約時報是「假新聞」,批評通俄門這場政治獵巫已經毀掉許多人的生活,比麥卡錫主義還要糟糕,應該立刻停止。川普重申,除了希拉蕊和民主黨人外,根本沒有人串通俄國,現在的政治獵巫讓麥卡錫像嬰兒一樣人畜無害。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那些只知道關注俄國的傻瓜,該轉頭去看看中國了
►►川普推特語錄/紐約州長稱「美國不會偉大」 那我們幹嘛投給他?
►►川普推特語錄/假新聞就是反對黨 它對美國來說非常糟糕

▼研究已故的約瑟夫•麥卡錫,是因為我們現在正經歷的穆勒與他的幫派,讓麥卡錫看起來簡直像小寶寶!被操弄的獵巫!

▲▼ T

▼有些媒體人對紐約時報的假報導非常不滿。他們氣到打電話來抱怨和致歉,向前邁出一大步。從我宣布那天起,紐時一直是假新聞,而他們令人噁心的新董事會成員,只會讓情況更糟!

▲▼ T

▼崩壞的紐約時報寫了一篇報導,讓白宮顧問看起來對總統改變態度,事實上恰好相反,兩位偽記者也知道這點。這就是為什麼假新聞會變成人民公敵。對美國來說太糟了!

▲▼ T

▼除了希拉蕊老狐狸和民主黨人之外,沒有勾結也沒有阻撓。全都是辭職和腐敗,但嚴重矛盾的鮑伯•穆勒連瞧一眼都不願意。那班農、柯米、麥凱比、史卓克向國會撒謊的事呢?或是老狐狸的電郵呢!

▲▼ T

▼崩壞中的紐約時報今天寫了篇垃圾假新聞,暗示是因為白宮顧問唐•麥甘恩給了特別調查好幾個小時的證詞,所以他一定是像約翰•迪恩那樣的「抓耙子」。但我允許他跟其他人作證,我根本不必這麼做的。我沒有什麼好隱瞞的,我要求的是透明公開,好讓這場被操弄的噁心獵巫可以結束。太多人的生活被毀,麥卡錫主義太糟了!然而,穆勒和他的民主黨幫拒絕檢視另一方的罪行,媒體更爛!

▲▼ T

▲▼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