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幕僚長凱利幹得好! 果斷開除那條哭哭啼啼的狗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宮前職員歐瑪羅莎•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偷錄白宮戰情室對話,風暴越演越烈。川普總統昨天才砲轟她「惡毒、惹人厭」,今天再度發文,暗示她是「一條狗」,並稱讚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開除她的決定。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怪人歐瑪羅莎惡毒又不聰明 全白宮都討厭她
►►川普推特語錄/哈雷把工廠轉移到海外 這是一個糟糕的舉動
►►川普推特語錄/我譴責所有種族主義和暴力行為 美國人都要和平

▼盧•多布斯說「這不能再繼續下去...特別顧問有他所有的矛盾,有他民主黨憤怒17人,就是沒有川普競選與俄國勾結的證據。民主黨才是應該接受調查的一方。」謝了,盧,說得太對了!

▲▼T

▼史卓克開始一場非法的操縱獵巫,為什麼這場所謂的「刺探」不能馬上結束?為什麼這些憤怒、矛盾的民主黨人不去看看希拉蕊老狐狸?

▲▼T

▼被解雇的FBI探員史卓克就是在詐騙,從他開始進行的調查也一樣。根本就沒有通俄或阻撓,大家都知道這點,包括民主黨在內。唯一勾結與阻撓就是希拉蕊老狐狸、民主黨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

▲▼T

▼格雷格•賈萊特在@foxandfriends 說,「他們全部都參與其中,洗白希拉蕊並栽贓川普他根本沒做過的事。」如果我們有真正的司法部長,這場獵巫根本不會發生!看錯人。

▲▼T

▼司法部的布魯斯•歐爾(你能想像他還在那裡嗎)被指控幫助無恥的克里斯多福•史迪爾「找川普碴」。歐爾的妻子納莉曾大量參與行動,處理假檔案上的GPS。

▲▼T

▼又有一場恐怖攻擊在倫敦發生...這些畜生都是神經病,必須用堅韌和力量來處理他們。

▲▼T

▼當你放過神經又愛哭的低端人口一馬,還給她一份在白宮的工作,我想這並不管用。凱利將軍幹得好,迅速的解雇了那條狗!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