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譴責所有種族主義和暴力行為 美國人都要和平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11日在推特上PO文表示,自己很驕傲能夠為了歷史上最低的非裔美國人、拉美裔美國人的失業率奮鬥,並且他還要推動監獄改革,使那些償還了社會債務的人獲得第2次機會,「我永遠不會停止為所有美國人而戰。」他也針對夏綠蒂鎮事件造成的死亡,表示「譴責所有形式的種族主義和暴力行為。所有美國人都要和平。」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球場沒地方讓你抗議!要就認真唱國歌 否則不要領薪水
►►川普推特語錄/佛州眾議員約霍做得很好 投他就對了!
►►川普推特語錄/我挺的候選人都會贏!等著看「紅潮」來襲吧

▼幾百名支持川普的車手剛剛在貝德明斯特加入了我。那是個很棒的畫面——真正愛我們國家的偉大人們!

ttt

▼你相信奈莉曾經為Fusion工作,而他的丈夫還在司法部嗎?我這輩子沒見過這麼不正當的事。我們的司法部長被嚇呆了,喪失行動能力。這一切都正要被揭露——並不光彩。司法部監察長報告就快出來了?這是獵巫!

ttt

▼假新聞媒體拒絕報導的重大事件是卑劣的克里斯多福·史迪爾與司法部副部長布魯斯·歐爾、和他美麗的妻子奈莉的多次會面。是Fusion GPS(研究公司)雇用了史迪爾,寫出虛假又敗壞我名聲的檔案,錢是騙子希拉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出的....

ttt

▼我很驕傲能夠為了歷史上最低的非裔美國人和拉美裔美國人的失業率奮鬥。現在我還要推動監獄改革,使那些償還了社會債務的人獲得第2次機會。我永遠不會停止為所有美國人而戰。

▲▼T推特。(圖/翻攝自推特)

▼一年前夏綠蒂鎮的示威造成了無謂的死亡和分裂,我們必須作為一個民族團結在一起。我譴責所有形式的種族主義和暴力行為。所有美國人都要和平!

▲▼T推特。(圖/翻攝自推特)

▼受到柯米、麥凱比、彼得和他的愛人,可愛的麗莎.佩姬,還有其他被開除或辭職的高級官員破壞後,聯邦調查局是否能夠恢復它曾經的榮譽?太多偉大的聯邦調查局幹員被這些小丑及失敗者傷害!

▲▼T推特。(圖/翻攝自推特)

▼為什麼聯邦調查局不將安德魯•麥凱比的訊息,交給司法觀察或適當的政府部門。聯邦調查局說不會放過任何蛛絲馬跡,(我可能會介入,不要沮喪。)他們隱藏了什麼?麥凱比的老婆從希拉蕊的人那裡獲得了巨額的活動資金。

▲▼T推特。(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