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紐約州長稱「美國不會偉大」 那我們幹嘛投給他?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17日在推特上宣布,美國青年失業率達到50年來最低水準,而美國目前經濟成長率達到他剛上任時的2倍多。川普也抱怨,他希望今年能在華府舉行盛大的閱兵典禮,但華府地方政界給出的經費預算卻高得離譜,他寧願把錢省下來多買幾架戰機。同時,川普也連發推文連發,砲轟聲稱「美國不偉大」的紐約州長古莫。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假新聞就是反對黨 它對美國來說非常糟糕
►►川普推特語錄/幕僚長凱利幹得好! 果斷開除那條哭哭啼啼的狗
►►川普推特語錄/怪人歐瑪羅莎惡毒又不聰明 全白宮都討厭她

▼當一位政客認為「我們根本不會讓美國再次偉大」,那好像也沒有多少理由投給他。這可能是造成安德魯・古莫生涯危機的聲明,很多人等著看他辭職,收視率會比他弟弟克里斯還高!

▲▼T

▼哇!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稱美國不偉大的愚蠢言論帶來很大的反響。我早就已經讓美國再次偉大了,看看市場、就業、軍事紀錄,我們還會做得更好。安得魯超惱怒,犯錯!

▲▼T

▼美國的經濟成長率是18月前的兩倍多。

▲▼T

▼剛剛宣布,青年失業率處於50年來最低點!

▲▼T

▼治理華盛頓D.C.(很差)的地方政客知道他們眼前的是一筆意外收穫。當被要求給我們一個舉行盛大閱兵遊行的價碼時,他們提的數字高得離譜,所以我取消了。永遠別讓別人敲你竹槓!我會改去參加其他日子安排在安德魯斯空軍基地舉行的大型閱兵,並於11月11日前往巴黎參加遊行,紀念戰爭結束。也許當明年價格降下來時,我們會在D.C.做點什麼。現在我們可以多買幾架戰機!

▲▼T

▲▼T

▼政客古莫以把民眾和企業從他的州趕走而聞名,更別提在全美徵收最高稅金的,他講出「我們不會讓美國再次偉大,根本從來沒偉大過」這樣的聲明後如何生存?句子的哪一部份更糟?

▲▼T

▼與一些世界頂尖商業領袖談話時,我問是什麼讓美國的商業「工作機會」更好?其中一人回答「停止季度報告,進入半年度系統。」這樣可以提高靈活性並省錢。我已經要證券交易委員會著手研究!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