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那些只知道關注俄國的傻瓜,該轉頭去看看中國了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除了重申假新聞之外,還將矛頭指向社群媒體,指控他們處處歧視共和黨與保守派,故意讓右派支持者的意見在網路上消失。川普又說,那些只關心俄國的愚人們應該要轉去看看中國,只要夠聰明、強悍,美國跟其他國家都能相處融洽。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紐約州長稱「美國不會偉大」 那我們幹嘛投給他?
►►川普推特語錄/假新聞就是反對黨 它對美國來說非常糟糕
►►川普推特語錄/幕僚長凱利幹得好! 果斷開除那條哭哭啼啼的狗

▼現在的經濟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強、更棒。重要的是還有巨大的潛力,隨著時間過去止會越來越來。

▲▼T

▼有沒有人調查過約翰•布倫南擔任中情局局長時犯得錯?他會以史上最糟的樣子淡出,自從他離開後,他變得大嘴巴、只為黨派和政治,不能信任他保守國家的機密。

▲▼T

▼我們失去了工作、稅收和商機,別國不公平對待美國的日子結束了。我們提出了公平的貿易協議,他們佔我們便宜已經夠久了。

▼所以只專注在只關心俄國的傻瓜應該開始朝另一個方向看看,中國。到了最後,如果我們夠聰明、強悍,準備充足,我們能與大家相處融洽!

▲▼T

▼太多意見被摧毀,有些好的有些壞的,而發生這種情況是不被允許的。是誰在做決定,因為我可以告訴你,犯的錯太多了。讓每個人都參與,好的壞的,我們全部都必須想出辦法。

▲▼T

▼審查是非常危險的事,如果是警察的話根本不可能。沒有什麼比CNN和MSNBC更假了,如果你正在假新聞淘汰的話,我不會要求他們移除他們病態的行為。我已經習慣了,持保留態度看待,或是根本不看。

▲▼T

▼社群媒體完全歧視共和黨與保守派的聲音。川普政府大聲講清楚,我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他們關掉很多人正確(右派)的意見,卻對其他人毫無作為。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