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哈雷把工廠轉移到海外 這是一個糟糕的舉動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12日在推特上PO文上引用了許多人的話,痛斥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用通俄門抹黑他,「如果這種事件發生在另外一邊(發生在民主黨),所有涉案人員都會被關進監獄!」此外,他也再次批評哈雷機車把製造工廠轉移到海外,表示許多客戶將會開始計劃抵制它。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我譴責所有種族主義和暴力行為 美國人都要和平
►►川普推特語錄/球場沒地方讓你抗議!要就認真唱國歌 否則不要領薪水
►►川普推特語錄/佛州眾議員約霍做得很好 投他就對了!

▼「看起來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有一個計劃,阻止唐納•川普不能當選總統」達雷爾•伊薩在《福克斯與朋友們》上說,如果這種事件發生在另外一邊,所有涉案人員都會被關進監獄,這是我們這個時代最重大的新聞事件。

▲▼T推特(圖/翻攝自推特)

▼如果哈雷機車把製造工廠轉移到海外,許多客戶就會計劃抵制該公司。多數公司都在向美國發展,其中包括哈雷的競爭對手,真是糟糕的舉動呢!美國很快就會有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或者更好。

▲▼T推特(圖/翻攝自推特)

▼麥克•赫卡比(前阿肯色州州長)說:「你的薪水更多,你的退休金越強」。福克斯與朋友們說,「失業人數是50年來最好的,也許未來也是如此。我們的國家前所未有的在蓬勃發展,它會變得更好,許多公司將會回到美國來。

▲▼T推特(圖/翻攝自推特)

▼法官珍妮(美國電視名人、前法官):「勞勃•穆勒,你的整個調查不是以偽造檔案前提嗎,希拉蕊交代,由一個討厭川普的男人及一名曾經的外國情報監控法院法官。勞勃,我認為現在是時候了,放棄你的虛假調查吧。」沒有勾結!

▲▼T推特(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