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稱「長屍斑」不能碰水! 他看一眼揭真相:回家「休養」吧 

▲富貴手,皮疹,主婦濕疹。(圖/CFP)

▲富貴手示意圖。(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謊也要找個好一點的理由!一名網友透露,先前曾有一名40歲的兼職人員,第一天工作卻說自己不能碰水,追問原因之下,對方竟說「長了屍斑」,讓他傻眼只能讓人「回家休養」。

一名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自己曾從事在殯葬業7年,後改作民宿房務清潔事業,曾經有一名約40歲的阿姨來應徵兼職,面試時聲稱「有經驗」,但第一天上班時才說,「手指頭盡量不要碰水,所以只能鋪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阿姨一直很神秘,在不斷追問原因之下,她信誓旦旦的說「我長了屍斑」,眼看原PO不害怕,她接著又補充,因為曾經幫往生的公公擦臉,所以染上「屍毒」,因此長了屍斑。

房務員(圖/達志/示意圖)

▲房務員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原PO又說到,「我從事殯葬業這麼久,碰過各式各樣的大體,也沒染上屍毒啊!她只是幫剛往生公公擦個臉,哪裡來的屍毒啊啊啊啊」,他一看阿姨的手指頭,直接告訴對方,「這是富貴手,不是屍斑,也不是屍毒!」此事之後,原PO才得知,阿姨所謂的經驗,是在家做家事,果斷讓對方「回家」。

看了貼文之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我剛看前半段以為這是篇遇鬼經驗」、「唉~這樣就沒戲了ㄚ!應該買糯米放地上讓她去跳~讓她繼續掰,跳到她爽」、「他是不是看太多《殭屍先生》、《暫時停止呼吸》了!哈哈哈」、「他是不是看太多「殭屍先生」「暫時停止呼吸」了!! 哈哈哈」、「踢到鐵板」、「無知最可怕」。

也有網友貼出法醫楊日松的故事,「其實是真的有屍毒這回事…著名的法醫楊日松就曾經染上屍毒,但是屍毒可不會是只有手才有的,而是全身…甚至是連骨頭都癢…後來也是得一秘方:泡米糠水才好的」。原PO也回應,「屍毒很可怕的,我看過某同業染上,很嚇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