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省90元!男在河邊洗450萬越野車 河水暴漲「整輛被淹」崩潰了

▲大陸一名Land Rover車主省錢,愛車卻因此被水淹。(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Land Rover整台幾乎都泡在水中。(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名男子為了省20元人民幣(約90元新台幣)洗車費,將價值百萬人民幣(約450萬新台幣)的Land Rover開到河邊,想要自己幫愛車洗乾淨,沒想到上游放水,在猛烈河水攻勢下,他只能看著愛車被水淹沒。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成都一名男子25日把越野車開到河邊淺灘,正在開心的洗車,沒想到上游開閘放水,水勢突然高漲又相當兇猛,他只好棄車逃亡,並且報警求助。

▲大陸一名Land Rover車主省錢,愛車卻因此被水淹。(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都江堰市江安路專職消防隊代理中隊長鐘偉表示,一輛白色Land Rove越野車幾乎被洪水淹沒,被困人員處於河中央,救難人員迅速展開施救,大約10分鐘後,成功將被困人員救起。消防人員隨後出動堆高機,將車子從河中拖上岸。

看了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來開好車的不一定有錢,都是虛榮心在作怪。如同有房子的不一定有錢,其實就是一房奴」、「越有錢越摳」、「這下洗得乾淨」、「有錢,不怕淹」、「泡水車,現在10萬快都不一定賣的出去」。

Land Rover被淹影片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