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有性經驗嗎?17歲少女尷尬回「有」 陪診媽氣炸告男友…分手了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低頭族,少女,女同學,交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說,少女的男友後來有女方爸媽提告,結果他們分手了。(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17歲少女由媽媽陪同去看婦產科,結果很尷尬地回答醫生問題說自己有發生過性行為,回家後被媽媽狂罵,甚至還讓男友被告、分手。少女的朋友直呼,「有些婦產科醫生問話真的很不經過腦袋,難道沒有其他方式能問是嗎?」但網友替醫生打抱不平,「這本來就是基本的問題好嗎」、「醫生真難當」。

這名朋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經過表示,少女因經期不順去婦產科檢查,掛號完叫到號一進門,「醫生劈頭第一句話就問有沒有性經驗?我朋友的媽還在旁邊陪伴,他們家又是那種比較傳統的那種家庭,我朋友就很尷尬的回答有,我朋友的媽就像晴天霹靂的回家就大吵一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想問,「婦產科是不能用問卷還是其他方式避開一些尷尬的話題嗎」?他後來也回應網友問題表示,少女的男友後來被女方爸媽提告,結果他們分手了。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這不是本來就該問的嗎,怕媽媽知道幹嘛帶媽媽去婦產科」、「你以為你在做問卷調查?去婦產科醫師不這樣問,難道要怎樣問」、「當醫生好難...醫療不是服務業好嗎」、「醫生要如何一見面就知道這個家庭保不保守」、「以後醫生打暗號:妳處女座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