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房情趣臭到捏著鼻子!他怒「分手」女友問號 網傻眼:根本真愛

▲▼閨房情趣臭到捏著鼻子!他怒「分手」女友問號 網傻眼:根本真愛。(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因為奇特的理由要跟女友分手。(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避免傳染病、發炎等感染,健康又乾淨的性行為,是每一對情侶、夫妻都應該要注意的。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和他進行前戲時,竟捏著鼻子,頓時讓他感覺「妳根本對我沒感情了」,怒提分手。文章一出,原PO也瞬間被網友嗆爆。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出與女友的對話,內容中可以看到,原PO疑似刻意消失,讓對方找不到人,「不想說了,我們還是分手好了」,讓女友一頭霧水「你發什麼神經,剛剛不是好好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閨房情趣臭到捏著鼻子!他怒「分手」女友問號 網傻眼:根本真愛。(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全都讚嘆女友是真愛。(圖/翻攝爆廢公社)

「你根本對我沒感情了啊!」原PO指控,女友在幫他「素XX」時,竟然「捏著鼻子」,「是怎樣啦?根本不愛我了是嗎?」頓時讓女友傻眼,也不想回應。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皮要撥開洗啦」、「這篇文章好有味道⋯」、「臭XX還願意吸 ……是真愛啊」、「不然要捏你鼻子XD」、「隨口就提分手是你才不愛她了吧」、「全爆廢都知道你下面臭臭的了」、「你怎麼敢發上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