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再探受傷傘兵秦良丰 嚴德發:國軍永遠是你的後盾

▲▼嚴德發再探視受傷傘兵秦良丰。(圖/國防部提供)

▲嚴德發再探視受傷傘兵秦良丰。(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陸軍航特部特三營上兵秦良丰日前執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預演時發生墜地意外送醫救治,而國防部長嚴德發9日再度前往台中童綜合醫院探視,除感謝童綜合醫院醫療團隊在秦良丰受傷時給予的醫療資源協助外,也向家屬承諾「國軍永遠是良丰的後盾」,未來也將持續陪同他完成後續醫療復健之路。

國軍「漢光34號」演習實兵演練在8日結束,嚴德發9日上午則在國防部聯參主管陪同下,再度前往童綜合醫院瞭解秦兵目前復原情形,並與家屬懇談。

嚴德發表示,這次漢光演習,秦良丰執行任務堅持到底的表現,充分發揮特戰部隊不怕苦、不怕難、絕不向險境低頭的驚人意志,展現勇猛驃悍的忠義精神,激勵了官兵及同僚的士氣,大家因為他凝聚了團隊向心,群策群力,才能讓這次漢光演習任務圓滿完成,秦良丰居功厥偉,「他是我們的同袍,我們一定會照顧他」。

隨後,嚴德發也在家屬的陪同下,前往加護病房探視秦良丰,並表達「良丰,謝謝你,激勵了全體官兵的士氣」「只要有信心,一定做得到」「你永遠是國軍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而已恢復意識、復原狀況穩定的秦良丰也與嚴德發簡單互動,並以嘴形表達「謝謝部長!」

▲▼嚴德發再探視受傷傘兵秦良丰。(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