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千讚就理光頭!女漢子守諾直播剃髮 網驚呆:說到做到,帥炸

▲發文破千讚就剃光髮…隔天破4萬 她美容院直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破千讚就理光頭!女漢子守諾直播剃髮,網驚呆:說到做到,帥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7日有一位女網友PO文表示,自己要進行一項集氣按讚挑戰,只要社團裡有1000人對她PO照片按讚,她就會馬上去將長髮剃成光頭,結果照片幾小時後就突破3萬多人按讚。原本大家都以為原PO會神隱消失,沒想到她8日卻衝去美容院直播剃頭,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了不起!負責。」

這位女網友7日晚間6時許PO文表示,「如果有一千個讚,我就剃光頭。」結果文章幾小時內就有超過3萬多人按讚分享,但是後來原PO卻神隱沒有任何回應,網友也覺得只是求讚發文,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這只是個廢文」、「破千後的回應就是,這是爆廢不要太認真!」、「畢竟秀髮是女人第二生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沒想到女網友8日不但出面回應,還直接衝去美容院「直播」剃光頭,當時美髮師還問要不要考慮一下,女網友還毫不猶豫就說:「不用!」敢做敢當的行為讓許多網友大讚說,「妳有女強人的風範。」、「讚,說到做到,了不起,負責!」、「根本女漢子,我欣賞妳!」

網友看了直播影片後,紛紛留言稱讚原PO說到做到,還有人說,「後方的朋友還一直說剪短就好,這是信用問題跟季節又有個毛關係。」、「講誠信的人可能會因為妳而變多了,讚啦。」、「她應該後悔門檻設1000人了。」、「比王世堅狂…選立委啦。」、「女主角真是誠信阿,勇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