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餐備註「畫皮卡丘」!暖心外送員實現了…萌爆網:想要清明上河圖

▲▼炸雞,雞肉,高熱量,雞翅,雞塊,雞腿。(圖/翻攝自pixabay)

▲半夜肚子餓,許多民眾會叫外送點餐。(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麼可愛的服務可以嗎!一名網友在臉書上透露,他深夜透過麥當勞App叫外送,在歡樂送備註欄裡希望有店員可以幫她畫隻寶可夢的「皮卡丘」,沒想到外送員還真的照做,滿足她的願望,但一看皮卡丘真相,讓她可愛到笑出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她在深夜叫了麥當勞外送,點了大滿足獨享餐,兩塊辣味麥脆雞,其中,她在表單備註上寫「可以幫我畫一隻皮卡丘嗎」,最後送單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外送,要求畫皮卡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叫麥當勞外送,要求畫皮卡丘,沒想到還真的有一隻皮卡丘出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沒想到拿到餐點後,原PO的歡樂送包裝紙上竟然有一隻手繪、用藍筆繪畫出來的一隻皮卡丘,超萌又可愛的模樣讓她不小心笑出來,趕緊拍照存檔上傳至網路上分享。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現在外送員都要有藝術天份」、「還有肚臍,哈哈哈」、「未免也太可愛了吧」、「和對岸求畫小老斧一樣,外送小哥哥能不能為我畫一幅清明上河圖」、「外送員心裡os送個外送還被整」、「不知道面試時要不要通過畫畫考試」、「下次來個寶可夢大全集好了」、「明天會有一堆要求外送員的人了」、「不忙的情況下可以這樣做,很忙的話你可能會看到外送員屎臉」、「有畫畫天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