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客「未開封保險套」整盒忘餐廳!店員撿到轉送 他噴氣:我又用不到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店員你撿到也不要拿給我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候外出吃飯,難免會忘東西在店裡。一名男網友表示,昨晚有客人吃完飯,把一盒未拆封的產品忘在桌上,員工收桌撿到後卻拿來給他,讓原PO超傻眼、7pupu直呼「我又用不到!」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留言「拿來灌米腸或香腸」、「讓員工用在你身上」、「想看開箱文和試用心得」。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昨天晚上有客人吃完飯,把某樣東西留在桌上沒帶走,「整盒未開封,員工收桌撿到拿來給我」,他看到瞬間傻眼,直問「請問該怎麼辦?吹氣球當聖誕節裝飾?交換禮物?」最後還貼出用鼻孔噴氣的貼圖氣喊「我又用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客人把未拆封的保險套忘在餐廳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仔細看看圖片,菜單上面有一盒蔚藍色的紙盒,上面寫有「okamoto」、「岡本」、「SKINLESS SKIN」、「潮感潤滑型」、「NO.1 IN JAPAN 日本銷量第一」等字樣。原來這個紙盒正是保險套,不僅沒打開過,就連外面的塑膠膜都沒有被拆封過。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笑炸,「刺激你用找到人用完它」、「戴著吧,不然右手懷孕怎辦」、「包湯啊…這是您的外帶餐點」、「事關人命,快找那位客人啊」、「可以拿來泡腳」、「拿來灌米腸或香腸」、「耶誕禮物抽獎」、「想看開箱文和試用心得」、「吹氣球當裝飾品」。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