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酒駕衝撞情侶1死1傷 總經理父親:他必須自己面對負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實踐大學三年級學生23歲許育呈29日酒後開車,撞上了知名樂團Beyond Cure林姓主唱及其蔡姓女友,導致林男重傷、蔡女傷重送醫不治,許育呈肇事逃逸還辯稱「當時頭很昏,所以離開一下,不是故意逃跑!」現在許育呈父親、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許又銘低調表示,兒子已經成年、結婚,必須為自己行為負責。

車禍發生在29日凌晨2時許,蔡女與同事下班後吃消夜,隨後由林男騎車載回士林住處,結果在停等紅綠等時被許育呈從後方追撞,林男當場彈飛10多公尺遠,腿部開放性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觀察;而蔡女遭撞後還被拖行近50公尺,頭部受到重創,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搶救後傷重不治。

根據現場目擊民眾的說法,當時許育呈酒駕發生車禍之後,原本打算立刻加速離開現場,但是被熱心騎士追上團團包圍,他眼看無法離開才回到現場。許育呈偵訊供稱,自己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只記得要打電話回家,其他時間幾乎都在拘留室內睡覺,法官29日深夜認為他有逃亡之虞,裁准收押。

▲▼許姓男子酒駕衝撞搖滾樂團Beyond Cure主唱許姓男子及蔡姓女友,被依酒駕致人於死聲請羈押。Beyond Cure在粉絲團上發文,為主唱加油,也呼籲千萬別酒駕。(圖/記者楊佩琪攝)

▲許男酒駕衝撞搖滾樂團Beyond Cure主唱及蔡姓女友,被依酒駕致人於死聲請羈押。Beyond Cure在粉絲團上發文,為主唱加油,也呼籲千萬別酒駕。(圖/記者楊佩琪攝)

許育呈的父親許又銘是現任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過去在新北市可說是相當活躍,曾擔任新北市小英之友會副總會長、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國合會多明尼加醫療團榮譽團長、中華金融人員暨投資人協會創會副會長,還曾經參選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民間經歷相當豐富。

許育呈29日酒駕撞死人事件發生之後,許又銘30日請假前往處理,下午也透過友人低調表示,兒子已經結婚也已成年,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會站在父親的立場予以必要的協助。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雖然車禍事件並非公務,許又銘總經理仍有責任協助喪者家屬後續事宜,其子許育呈也必須負起法律責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