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酒駕闖紅燈…撞飛夫妻4人重傷昏迷 目擊者嚇:像打保齡球

▲醉騎士撞飛老夫妻 目擊者驚悚:宛如打保齡球般。(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現場4人重摔倒地不起。(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對徐姓夫妻2日清晨走路前往北屯區拜拜,途中卻遇上一輛廖姓男子「酒駕」雙載從後方高速追撞,夫妻2人當場如保齡球般噴飛倒地,廖男與後座劉姓友人也紛紛重摔倒地,現場4人均有撕裂傷已送醫治療。警方向廖男抽血檢驗發現,廖男酒測值達0.9毫克,等待4人傷勢穩定後,將會繼續釐清事故過程。

根據了解,現場目擊民眾向警方表示,當時因為北屯區一間廟宇正在舉辦廟會,所以有非常多人前往去參拜,夫妻2人就拿了供品準備往廟宇走去,當時聽到碰撞聲他立刻跑出來查看,發現路上有多人受傷倒地,現場血跡斑斑,安全帽、鞋子及拜拜供品散落一地,嚇得他趕緊幫忙報警處理。

▲醉騎士撞飛老夫妻 目擊者驚悚:宛如打保齡球般。(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徐姓夫妻被廖男酒駕追撞。(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警方調查,肇事30歲廖姓男子2日清晨喝酒後,騎車載了29歲劉姓友人向郊區方向行駛,行經中清路二段515巷時闖紅燈之後,加速從後方撞上70多歲徐姓夫妻倆,因為廖男幾乎沒有煞車,撞擊力道非常強烈,導致夫妻兩人當場倒地昏迷,廖男與劉男也一起摔車倒地不起。

警方與救護人員抵達現場之後,立刻把4位傷者送往醫院治療,所有人頭部都有撕裂傷、身上多處擦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肇事廖男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9毫克嚴重超標,只是目前4人還沒有辦法製作訪談筆錄,將待4人傷勢穩定後,會持續釐清事故過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