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力以赴! 江啟臣宣佈參選台中市長挑戰林佳龍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上《雲端最前線》。(圖/取自直播)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30日上《雲端最前線》。(圖/取自直播)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開跑,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日前更搶先表態參選台中市長。對此,同樣被視為熱門人選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30日在《雲端最前線》直播節目上表示,「我不會拖拖拉拉,時間到了就會講」、「我一定要做一個決定」;而江啟臣除了31日約台中媒體茶敘,據了解也將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加入台中市長選舉。

國民黨的地方選戰,目前只有六縣市在握,而台中市部分,共有三位國民黨籍立委被點名,其中,盧秀燕率先宣戰,表態參加黨內初選,而不斷耕耘的江啟臣則是屢屢被外界點名勸進,另外,很會跟上網路聲量的立委顏寬恒也不容小覷,有三強鼎立的姿態。

江啟臣30日則在《雲端最前線》節目中表示,不管是坐轎或是抬轎,都會全力以赴、不逃避,參選市長必須是負責任的決定,從2016年選完立委就有人勸舉,到今年以來,聽到的聲音越來越大,在這樣的大環境下,「我也願意跟黨配合,關心台中這件事一直在做,也會一直做」。

他強調,「我不會拖拖拉拉,時間到了就會講」,對他而言,六都市長選舉非常重要,需要一年時間準備,「我一定要做一個決定」;而據了解,江啟臣也將在今(31)日,召開記者會向宣布加入台中市長的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