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健行失控濺血 柯文哲:長者用Line互相通知難控制

▲▼柯文哲、賴清德出席國家地理頻道《透視內幕:台北世大運》首映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賴清德出席國家地理頻道《透視內幕:台北世大運》首映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社會局28日舉行「樂活山林 長青健行」登山活動,但與會長者數量超過市府預期,導致活動意外失控,多名老人為搶摸彩券受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數度道歉,坦言這是「失敗的活動」,被罵是應該的;而事隔兩日,柯P30日出席活動時也強調,大家都想把活動辦好,目前已開了第一次檢討會,但「這不是一次可解決的,要多討論幾次」。

柯文哲30日上午出席國家地理頻道《透視內幕:台北世大運》首映記者會,針對外界批評重陽節健行活動是為選舉動員,他受訪澄清,市府只是想把活動辦好,上午也開了第一次檢討會;而用網路去動員真的太難控制人數,準備太多浪費,準備太少也不行,的確有很多不可測因素,這回去還要再研究改進。

媒體追問是否進行網路動員?柯文哲則說,長者用Line互相傳遞通知,完全無法控制,「這不是說只通知里長找多少人來,那就很容易,用Line傳送根本無法控制」。

至於是否有「網軍」?柯P則直回「哪有網軍」,首先網軍要錢但市府沒錢,且通常講人家有網軍,都是那個人自己有才說會說人家有,「所以這就是壞人不知道好人會做好事,壞人都以為好人在做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