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法公投前夕 土耳其東南部城市警察總部驚傳爆炸

▲土耳其東南部城市迪亞巴克爾(Diyarbakir)驚傳爆炸事件。(圖/翻攝自@saidercan Twitter

記者楊絡懸/綜合外電報導

土耳其東南部城市迪亞巴克爾(Diyarbakir)11日驚傳爆炸事件,地點接近市中心的警察總部,警消人員已經趕到現場,爆炸原因不明,目前當局尚未公布死傷人數,但有消息傳多人受傷。

根據《路透社》報導,一名消息人士指出,爆炸事件疑發生在警察局修理停車場,現場濃煙密布,部分屋頂損壞,至少4人受傷。而土耳其《多安通訊社》(Dogan)指出,有1人正處於危急狀況。目前警消總部大樓已經受到管制。

報導指出,爆炸事件原因不明,迪亞巴克爾是當地庫德人(Kurds)聚集最多的城市,庫德工人黨30多年來反對國家,要求庫德族自治權。由於土耳其16日就要舉行擴大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ğan)的憲法公投,該起事件的背後原因引起好奇。

▲當地警消已經封鎖爆炸現場。(圖/翻攝自@TerrorEvents Twitter)

▲爆炸時濃煙密布。(圖/翻攝自@SujinGazette Twitter)

▲部分建築嚴重損毀。(圖/翻攝自@ameddicleT Twitter)

▲屋舍損毀。(圖/翻攝自@Memincelebi12 Twitter)

▲▼土耳其東南部城市迪亞巴克爾(Diyarbakir)驚傳爆炸事件。(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