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16片虱目魚肚」給老人補身!魚販:朴子是我起家的地方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朴子市魚販蔡志賢做愛心,接連送150片蒲燒虱目魚肚和216片虱目魚肚,給當地獨居老人補身體,獲讚為愛心魚販。蔡志賢說,朴子是他「起家」做生意的地方,有賺一點錢,想幫忙甘苦人。

▲愛心魚販夫妻,獲得里鄰稱讚。(圖/東森新聞/下同)

蔡志賢原本在冷凍虱目魚家工廠,5年前和妻子阮氏梅創業,到朴子市第二市場賣虱目魚,攤位僅4、5坪大,但生意非常不錯,現在一天營業額直逼2萬元,且顧客多半是當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1月過年期間,蔡志賢先捐出150片蒲燒魚肚,請文化里長楊石旭分送給弱勢家庭;近日又捐出價值1萬5000多元的216片虱目魚肚,要幫忙甘苦人。

蔡志賢說,嘉義縣的老年人口是全國比率最高,很多老人捨不得花錢買營養品,因此送魚肚幫忙加菜補身,這實在是沒什麼,「想說我在這裡做5、6年,多少有賺一點錢」,會持續做愛心。

▲▼蔡志賢回饋社會,捐出價值1萬5000多元的216片虱目魚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