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千逼我上絕路」同業棄單麵包歉 老闆娘:讓我再痛一次?

▲老闆娘說,呂小姐覺得自己有誠意道歉就好。(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訂200份麵包棄單的呂小姐發文道歉,強調絕非故意,「從來沒想過這筆2000元的訂單事件足以逼死一個人,真的為了這2000元,要把我一個剛出院的女子逼上絕路嗎?」對於呂小姐的說法,梁姓老闆娘說,「妳難道要讓人家再難過一次嗎?我先生七早八早就起來工作。」

「我先向梁先生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取消訂單造成您當天的困擾了!請相信我不是故意惡整你們。」呂小姐說明,6日下午,臨時接到來電說因活動需要麵包,詢問梁先生是否可先將當天從大城要載到溪湖攤位的麵包,數量保留200個,大約4點左右過去拿,並不是PO文者所說的,「拉下做生意的鐵門,特別為製作我臨時的訂單,我是請他先保留當天已做好的麵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小姐說,後來因客人要求交貨時間提早,她被迫不得不取消,「萬分焦急的我,非常愧疚的趕緊打電話給梁先生,希望他可以將這些暫時保留的麵包拿出,利用4點多學生下課,與下班尖峰時段盡快賣出。」

▼業者辛苦做麵包卻遭棄單,讓網友十分不捨。

「絕不是惡意棄單!倘若我真有意棄單,又怎會用慣用手機號碼打電話訂單,留下證據呢?」呂小姐說,自己只是一個平凡女子為分擔家計,自學饅頭,利用工作空檔賣給認識的朋友,賺點蠅頭小利,設粉絲團只是分享作品,滿足自己小小的成就感。

呂小姐指出,2月初因為剛動完大手術,因經濟因素不得不犧牲休息,硬撐回職場賺錢貼補家用;但自從電話、臉書粉專遭公布,被許多網路上的正義使者謾罵,從早到晚響不停的電話,還有很多口出惡言的指責簡訊,讓她無法承受,心理壓力大到快窒息。

呂小姐說,「我知道我有錯,但是從來沒想過這筆2000元的訂單事件足以逼死一個人,真的為了這2000元,要把我一個剛出院的女子逼上絕路嗎?」她並傳LINE向對方道歉,表示願照原價賠償,「我真的承受不住這突如其來的龐大壓力,短短兩天內,好幾次我真的無助到很想輕生,現在我的工作也丟了,我也受到該得的懲罰。」

妳(呂小姐)難道一定要讓人家再難過一次嗎?我先生七早八早就起來工作。」梁姓老闆娘說,呂小姐覺得道歉有誠意就好,要對自己負責,「從頭到尾沒有怪她,想說算了啊,是別人替我們抱不平」;被問有感受到誠意嗎?老闆娘說「都已經過這麼久了」。對呂小姐說願賠償損失,老闆娘說,他們不會收錢,可請對方直接捐款做公益。

▲▼老闆娘日前談到辛苦做的麵包被棄單,難過地落淚。

▼呂小姐道歉文。(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