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心痛扭蛋機」爆紅…一堆人想朝聖!老闆出面了:可退錢

▲業者說,這些紙條扭蛋是暫時用來填滿機台的替代品,為了增加趣味才會寫上這些字。(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逢甲夜市的「心痛扭蛋機」爆紅,讓網友紛紛喊想朝聖,還有人要老闆踹共。對此,老闆林士庭今天(16日)出面表示,民眾只要反映就可以退錢。

這台扭蛋機上頭寫著大大的「心痛」兩字,旁邊註明「拜託不要轉,真的很心痛,如果你/妳想嘗試,後果自負」;民眾投100元硬幣,扭蛋裡頭只有一張紙,寫著「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轉完發現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糞紙」,下頭還附上日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特別貼上心痛告示提醒。(圖/東森新聞)

許多人心痛地說,「看到中文字的時候,覺得天啊,傻眼,這什麼啊」、「這很心痛,花100塊錢,結果拿到一張廢紙而已」、「會覺得可能是一個特別的宣傳,裡面或許會有特別的東西,結果轉開來還真是心痛,哈哈哈
」。

對此,桌遊店店長林士庭解釋,這些紙條扭蛋是暫時用來填滿機台的替代品,為增加趣味才會寫上這些字,還特別貼上心痛告示提醒,「我本來批了很多扭蛋,但是我貨還沒有到,就只是要把那個位置補滿而已。」林說,只想製造噱頭,搏君一笑,不想讓民眾真的有心痛被騙的感覺,如果有人拿到紙條扭蛋,只要跟店家反應都會退錢

許多網友說,「為什麼不聽勸」、「人生高級哲學」、「我快笑到流眼淚了」、「據說有一年學校園遊會,有一家攤位買飲料價目表上,有一項是「心痛的滋味」,要價$50元,買來結果卻是一杯水」。

▲▼有網友花100元扭蛋,結果只拿到一張白紙。(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老闆林士庭說,民眾如果拿到扭蛋紙條,向店家反應就會退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