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賊衛生紙墊手連開5次櫃台抽屜 店員面前偷抱走整袋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黃姓女網友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指稱,4日下午2點多一名戴著口罩的長髮婦人在嘉義東區某童裝店挑選衣服,接著趁店員不注意連續開了4次櫃台抽屜,最後在第五次時用一件衣服當掩飾成功偷走抽屜裡的錢,甚至不忘用衛生紙墊著,似乎想藉此掩蓋指紋,但一切行為全都被店裡的監視器錄下。

店員就在旁邊,女賊照偷。(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第一次嘗試偷開抽屜。(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穿著灰色長袖上衣、牛仔褲的長髮女子戴著口罩,在店內看了看順手拿起一件童裝毛衣,神情專注好像正在考慮要不要購買,女店員則在一旁忙著補貨、整理架子上的商品,完全沒有起疑。

女子見店員正忙,於是偷偷接近櫃台嘗試打開抽屜,前4次都只是微微開啟想摸清楚裡面有什麼東西,確認其中一個黑色包包裡裝的都是錢,還預先抽出一張衛生紙握在手裡,然後舉起一件衣服假裝正在考慮,實際上卻是用來遮掩被打開的抽屜,花了20秒才將包包整個抽出,當時店員就在前方整理貨架,她卻表現得不慌不忙,最後抱著到手的錢淡定離開。

店員就在旁邊,女賊照偷。(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女子開抽屜前都會拿一件衣服當掩飾,而店員就在不遠處整理商品。

黃姓女網友5日將這段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爆料公社」,指稱這起偷竊案發生在4日下午2點多,之所以PO出影像是要提醒其他商家小心,「希望別再有人受害了!」

其他網友也留言猜測,女子偷竊還知道要先用衛生紙墊著,以免留下完整指紋,可見應該是預謀加老手,店家還是趕快報警把人抓起來比較好,「她是渴望吃牢飯嗎?沒聽過監視器這東西嗎?」、「這應該是慣竊老手,警方那邊應該會有記錄」、「是她膽子太大還是我心臟太小,都不怕當場被人贓俱獲耶」。

▼女子成功偷到裝錢的黑色包包。

店員就在旁邊,女賊照偷。(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