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嘎男以為偷到3萬潮鞋「Yeezy」馬上套!女失主:我要丟了

▲黃男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到。(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一名黃姓男子以為偷到要價3萬元的「adidas Yeezy」,後來才知是5000元的「adidas Tubular Viral W」,直呼「早知道不偷了」。女失主雖只穿過一次,但她再也不敢穿要丟了。

警方調查,2016年11月,黃男(38歲)穿著吊嘎,在住家附近的中華街閒晃,鬼鬼祟祟偷走民宅的一雙球鞋,接著到巷內穿上。隔天失主發現才剛買的鞋子不見,氣得報警。

黃男有毒品、強盜、竊盜前科,以為偷到寶,回家才發現根本看錯,兩者價差將近6倍;他日前見警方上門逮人,從窗戶跳窗逃逸,事後依舊逃不過法網。警方雖將鞋子物歸原主,但女子的父親表示,女兒說要丟掉、不敢穿了。

▼黃男得手後直接換上。

▼價值5000元的「adidas Tubular Viral W」。

▲▼YEEZY BOOST 350 V2。(圖/ adidas Original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