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軍民一條心! 陸軍除夕推影片「2017我們一起」

▲春節前夕,陸軍也特別舉行春節加強戰備媒體邀訪。(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到來,陸軍司令部特別在除夕日發布最新形象廣告,強調陸軍官兵以穩健踏實的步伐,努力不懈、戮力於戰備訓練,不畏敵人的軍事武力威脅,日夜守護民眾的安全,讓國人安度春節,享受民主的豐富成果,並祈福台灣風調雨順,民眾安居樂業,無災無難。

陸軍指出,台灣年前才經歷文攻武嚇,國軍官兵在國人殷切期許下,不但能主動掌握每個訊息,並即刻妥處因應,成功建立上下一體的運作機制與團隊默契,也帶給每位國人堅強的自信心;「2017,我們一起」表示政府與國人,國軍與民眾都是一條心,站在同一陣線上抵擋外侮,即使面臨軍事威脅,這樣的態度足以築起全體國人堅定的意志和信念。

陸軍還強調,國人的支持,除了能讓心存歹念的網軍無所遁形,也將強化大家的信心,而陸軍將持續抱持開放的態度,將精實的訓練成果呈現給國人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