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世界級」氣球達人高家祥 多次挑戰氣球最高殿堂WBC

▲▼國軍氣球達人高家祥。(圖/軍聞社)

▲國軍氣球達人高家祥。(圖/軍聞社)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現任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9廠高家祥上尉,自學氣球藝術,幫助近年國軍活動會場做佈置,攤開他的經歷更讓人驚豔,不僅有CBA(Certified Balloon Artist)世界氣球師認證,還多次挑戰氣球比賽最高殿堂、世界級的「WBC(World Balloon Convention)世界氣球藝術大賽」,多次獲得佳績。

軍聞社報導指出,近年來包括陸軍聯合婚禮、海虎潛艦家庭日,都有氣球佈置,這些都是出自高家祥的作品;他畢業於理工學院機電能源暨航太工程科,目前擔任軍備局第209廠擔任機械研究發展官。

高家祥在大學時期開始接觸氣球藝術,並且開始自學,第一次大型氣球佈置,是在憲兵204指揮部時,臨時請他做春節尾牙的餐會佈置,作品受到大家的肯定。

高家祥也開始自我精進,考取台南、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造型氣球街頭藝人認證,也有CBA(Certified Balloon Artist)世界氣球師認證,甚至多次挑戰氣球比賽的最高殿堂、世界級的「WBC(World Balloon Convention)世界氣球藝術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