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團暴力追打柯建銘 民進黨:犯罪行為檢警立即偵辦!

柯建銘(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2日中午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遭到勞團抗議人士激烈拉扯、毆打一事,民進黨中央下午立即由副秘書長李俊毅、黨發言人阮昭雄召開「譴責暴力」記者會。

針對柯建銘遭暴力追打,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表示,任何政策都可以理性平和的表達意見,但部分勞團成員用這種肢體衝突、製造動亂的暴力抗爭手段來對待,社會並不樂見,也對政策討論沒有任何幫助,本黨予以強烈譴責,「同時我們也呼籲檢警,此案已構成犯罪行為必須立即偵辦,勿枉勿縱」。

李俊毅也強調,勞工團體有權利表達自身的訴求,但是潑水、毆打這種暴力行為,並不是民主社會所能接受,也是嚴重的民主倒退。

此外,李俊毅說,抗議團體使用彩色煙霧彈等違禁物品,可能會傷害很多在場人士及檢警民眾,這種嚴重危害社會安全及涉嫌違反法令的行為不為台灣人所認同,本黨嚴正呼籲勞團約束其成員的行為,並立即向柯建銘總召道歉。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遭推倒。(圖/記者翁嫆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