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撕保皇派標籤 改造民進黨「不留情份、沒有上限」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圖/記者賴于榛攝)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18日下午他前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拜會黨員,對於被貼上「保皇派」標籤,他感到有點遺憾,但也強調未來將一步步的改造民進黨,是不留情份、沒有上限的,讓人民知道民進黨是真誠地願意反省。

針對被貼上「保皇派」的標籤,卓榮泰表示,和黨內的同志都是好朋友,現在大家應該要團結一致,不要出現內部撕裂的情況,也會盡快撕掉標籤,因此他希望這次出來選黨主席,不貼標籤、不口出惡言;對與黨的改革,他認為從人事道路線、中央到地方,都需要逐步的檢討。

卓榮泰指出,黨的改革是「不留情分、沒有上限」,期盼能獲得黨內同志的支持;此外,他表示,改革腳步跟節奏有快有慢,雖然讓人民和民進黨產生距離,但有些必須衝撞,所以是「動盪中平穩,衝突中進步」,盼能符合人民的期待,藉此贏得人民的支持。

另外,對於之前同黨立委段宜康隔空交戰,段宜康建議卓榮泰要「誠懇溝通,才能得到黨內支持」,對此,卓榮泰說段宜康不會生氣的,他們會做很好的溝通 ,因此彼此有多年友誼,「溝通有在進行,希望大家祝福我們」。

▲▼立委段宜康。(圖/記者張榮恩攝)

▲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