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爆「10月驚喜」 阿桑奇:希拉蕊用無人機殺我

▲《維基解密》阿桑奇視訊爆料,10月開始,每周都會有驚喜內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下月即將舉行,《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近日卻爆料,將在大選投票日前每周公布「10月驚喜」,並透露2010年希拉蕊在擔任國務卿期間,曾計畫以無人機暗殺他,想讓《維基解密》徹底消音,並在推特上公開相關文件佐證。

目前仍受困在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中的阿桑奇,趁著4日《維基解密》10周年紀念日,以視訊方式發表聲明,將於11月8日大選投票前,公布大選相關機密文件,但不會預先告知時間和主題,僅強調「每周都會有驚喜」

外界認為阿桑奇此次的行動似乎是衝著希拉蕊而來,他回應,自己並沒有只針對希拉蕊,對另一位候選人川普也沒有特別好感,兩個人都一樣,是被自己過大野心所折磨的可悲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