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2020大選?希拉蕊鬆口「想成為總統」:白宮要有民主黨人

▲▼ 叫希拉蕊「去打毛線」別再選總統 《浮華世界》雜誌被罵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拉蕊說她會盡力而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近期接受採訪,被問及是否競選2020年總統大位時,她起初否認有意願,但後來又改口,「好吧,我想成為總統。」她說,會盡力確保2021年1月的白宮有民主黨人。

希拉蕊參加節目RECODE DECODE,被主持人卡拉(Kara Swisher)詢問是否競選2020年總統選舉,她最初說沒有,但遲疑一陣子後,又承認她想成為總統,「我希望,2021年1月在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能有位民主黨人,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是否會接下任何繁重的工作?希拉蕊回應,她還不知道,也沒有想到,一切得先等到11月6日的期中選舉再說,但她會盡力而為。她說,「我們混淆了誰是敵人、朋友」、「他們不知道美國代表什麼,我們又可以做什麼」。

面對多起炸彈包裹案,包含希拉蕊也有收到,她讚賞美國特勤局與聯邦調查局的努力,顯示執法單位的專業;儘管她認為犯案者應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她也批評川普各種「肆無忌憚的言論」,貶低許多人並煽動群眾。

希拉蕊只說希望成為總統,並未清楚闡明細節,她預測如果民主黨2018年失敗了,國家就會陷入腐敗,「如果我們無法控制他,我認為會有一場大規模的解雇,特別是在司法部,包括穆勒(Robert Mueller)。」主持人事後則在推特表示,她認為希拉蕊確實希望能當總統,可是不會想再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