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希拉蕊紐約住處、歐巴馬辦公室 同時收到炸彈包裹!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前國務卿希拉蕊夫婦紐約住處發現疑似郵包炸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前國務卿希拉蕊夫婦紐約住處發現疑似郵包炸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與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郊區住宅發現爆炸裝置。據悉,爆炸裝置是一名技術人員在寄給柯林頓與希拉蕊的信件中發現。

執法人員透露,負責替柯林頓夫婦檢查郵件的技術人員24日上午發現該可疑包裹;官員透露,該裝置與億萬富豪索羅斯住處22日發現的包裹類似。另外,前總統歐巴馬的辦公室也收到一份相似包裹,但目前還不清楚郵件是從何處寄出。

更新:美國密勤局(Secret Service)聲明表示,探員截獲2件寄給「受保護人」的可疑包裹。其中一件寄給希拉蕊位於紐約威斯特徹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的包裹是在23日深夜,由負責過濾郵件的探員發現;另一件寄給歐巴馬的包裹則是由華府探員於24日稍早發現。

密勤局表示,在例行檢查階段就已經發現可疑郵件,並識別為「潛在爆裂裝置」,已經妥善處理。密勤局強調,希拉蕊和歐巴馬都沒有接觸到可疑包裹,也沒有產生任何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