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開自殺客炸彈會議 豬隊友意外炸死16名聖戰士

▲IS傳出自己人炸死自己人的烏龍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日前在伊拉克吉爾庫克(Kirkuk)召開會議,討論如何發動下一波的自殺炸彈攻擊時,忽然有豬隊友意外引爆炸彈背心,導致16名成員被自己人炸死,其中還包含組織高層官員。

根據伊拉克《Al Masdar News》報導,一群IS成員上月28日在距離吉爾庫克35公里一小村莊開會時,意外引爆造成自己人炸死自己人的烏龍事件。然而,這其實已經不是IS第一次發生意外引爆,今年3月,也曾有豬隊友在阿富汗東部設置炸彈,卻意外引爆導致10多人死亡的消息。

衰運連連的IS,昨日還傳出組織首領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與三名領袖一同享用午餐時,遭刺客下毒而重病的消息,目前巴格達迪已在嚴格安排下被送往秘密地點,IS也在案發地點摩蘇爾市發出通緝,要調查出刺客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