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千金重演希拉蕊「電郵門」 伊凡卡茫然:不知情

▲▼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凡卡使用私人郵件處理公務,違反聯邦紀錄法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宮資深顧問伊凡卡近日被揭露,她曾使用私人郵件處理公務,犯下與希拉蕊相同的錯誤,並且觸犯聯邦紀錄法規。官員檢視回應公共檔案訴訟的電郵時,察覺去年伊凡卡使用私人郵件向幕僚、內閣以及助理發出數百封郵件,她解釋「自己並不熟悉規定」。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伊凡卡的律師經由發言人米利傑尼恩(Peter Mirijanian)證實,伊凡卡在了解規定前的確曾使用私人電郵,但信件內容都不具機密訊息。伊凡卡也在幾個月前提交所有政府相關電郵,以便白宮永久儲存。

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在2016年引起強烈爭議,競選期間她遭到爆料,在國務卿任期中,曾多次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處理公務。總統大選期間,川普一再利用這起事件抨擊希拉蕊,川普的支持者直至今日仍常大喊「把她關起來」,他們認為違法的希拉蕊應該受到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