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微博之後 柯文哲成立推特帳戶「@KP_TAIPEI」

▲柯文哲官方推特。(圖/取自推特)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美國時間10日晚上出席「台北─矽谷創投之夜」時表示,在美國人的世界,即使有臉書和Line,但還是會用推特,台灣經濟陷入困境,為了讓「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要跟用英文講話的這些主流國家決戰,所以他宣布要在推特成立帳戶「@KP_TAIPEI」。

柯文哲前往台灣創新創業中心參加台北─矽谷創新之夜,他在致詞時說到,大家都知道他Line用很多,也有臉書帳戶,但是他發現說英語的主流國家「推特」用很多,因此宣布成立推特帳戶,開始用英文自我行銷,代表台灣要和用英文的主流社會正面決戰的決心。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