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柯會臉臭沒互動 林洲民:柯文哲原本以為要吵架

▲▼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陳家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13日北門會面。(圖/記者陳家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選後拜訪六都市長當選人,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13日下午2點率先於北門登場,兩人會中交談少,臉色凝重,等到幕僚遞上紙條寫著媒體說蔡柯互動冷淡才相視而笑。不過,蔡英文致詞時對北市府讚譽有加,讓都發局長林洲民嚇了一跳,稱柯文哲原本以為是要去吵架。

在蔡英文跟柯文哲會面聽取簡報時,兩人幾乎零互動,網友也開玩笑稱像極了要辦離婚的夫妻。蔡柯會過程中有媒體私下透過社群軟體詢問總統幕僚,幕僚隨即寫了小紙條,請總統的隨扈偷偷遞給小英;而蔡英文看了紙條,先是笑了笑,轉頭拿給柯文哲看,在這之後,兩人在聽取簡報時,才開始有了笑容。

據《自由時報》報導,林洲民爆料柯文哲原本以為這次會面是要和蔡英文吵架,但後來柯文哲也說「哇!蔡總統從頭到尾稱讚市府團隊」,且會議上談的都是都市發展、都更的東西,並未提到政治議題。

蔡英文致詞大讚北市府,「軸線翻轉在過去4年台北市政府的努力下,我感覺到真的開始了」,事後媒體聯訪時也解釋為何無互動,「我要很專心聽簡報,才對台北的建設有完整的了解,也要聽聽政委的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