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展開請益之旅 柯文哲爆:早跟她見過面

▲柯文哲參訪舊金山防災中心後接受訪問。(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美國時間9日參觀舊金山防災中心,會後被問到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會面,而宋對入閣一事沒有說死,柯表示,「不要想那麼多啦!」,強調「政治高層」的聊天不用想太多,最後被問到是否會與蔡會面時,柯更自爆「早就見過面。」

柯文哲表示,政治人物見面有時就是保持聯絡、保持善意。媒體也想了解,蔡英文未來是否會跟柯見面,柯則回應「早就見過了」,被問「聊了什麼」,柯笑說「聊好幾個鐘頭,你問我聊什麼。」了。

柯文哲也指出,自己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找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宋楚瑜以及前總統李登輝,「有時候政治前輩講話聽一聽滿有用的,畢竟他們在這個領域做很久,像我這樣的素人從老前輩的經驗中,我個人覺得蠻有用的。」

媒體也詢問,與蔡英文見面時,是否有聊到需要中央幫忙地方,柯則回「國家機密不會告訴你」,媒體又問2人是在市府或民進黨中央見面,柯重申「國家機密不會告訴你」。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