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搶柯粉票 何志偉登記立委補選:努力爭取柯市長支持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台北市選戰持續延燒!因為柯陣營、民進黨都不退讓,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再度呈現「三角督」態勢。甫獲民進黨提名的議員何志偉,14日上午隻身一人來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表示自己心情平靜、簡單就好,「這場補選,我們用平常心但是用強烈的企圖心,贏回我們所有選民的信任跟信心」;至於白綠分裂,何則對柯營示好,表示過去柯市長對的政策全部支持,與柯關係不變,未來也會積極爭取柯市長支持。

何志偉14日上午10點來到信義區的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正式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會前受訪表示,心情很平靜,要用平常但強烈的企圖心贏回所有選民的信任;至於白綠再次分裂,何說,白綠合作一直被討論,但認為是假議題,「為什麼?因為過去柯市長對的政策我們全部支持,不對的政策也依法用選民所託付的監督權跟建議權,好好的在建議他、監督他。」

何志偉強調,昨天看到總統蔡英文跟柯文哲已經見面,「在政治上是絕對和解,在政策上也絕對是合作的」;他還說,我們跟柯文哲的關係不變,「我們總是在對的政策上是走在同一條路上,志偉本人也會積極、努力地爭取柯市長支持。」

▲▼何志偉立委補選登記。(圖/記者林敬旻攝)

但外界推測,此次三角督狀況下,不會如市長選舉一般順利,最終恐變成國民黨得利的狀況。對此,何志偉表示,現在的民眾看的是個人的努力,「志偉在選區內經營最久、努力最久,過去的政績、政見等等一一實現有感,所以我們路邊在掃街的時候民眾回饋的溫度跟熱情,是志偉感受到這是一個更是未來要負責的,至於誰會得利?我覺得人民得利才是國家勝利。」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被柯家軍分票?何志偉說,感謝民調呈現出來數字非常漂亮,「有將近1/4以上過去支持柯文哲的民眾市民,也會支持志偉,在這邊表達最大最大的感恩跟感謝,那白軍或是支持柯文哲的選民結構其實他們是就事論事的,志偉在過去議會的質詢也是就事論事,所以我想這樣的民調呈現結果,我也告訴我們,在未來白色力量的選民是黑白是非分得清的,個人的努力過去有經歷過最強烈最激烈的檢驗,未來也經得起檢驗。」

▲▼何志偉立委補選登記。(圖/記者林敬旻攝)

▲何志偉立委補選登記。(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