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ETO滿足中年男子 朱立倫大喊:讓髮量年輕20歲

▲▼朱立倫也瘋ZEPETO。(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也瘋ZEPETO。(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瘋ZEPETO!朱立倫11日在臉書表示,最近被ZEPETO人偶,瘋狂洗版,因此決定跟上潮流,未料一玩起來不得了,讓他大喊「ZEPETO讓我(的髮量)年輕20歲」。

朱立倫表示,辦公室同仁告訴他,拍照就能製作自己專屬的3D娃娃,非常可愛,可惜的是原版髮型不太像,小編貼心幫他PS整理過,大家覺得如何呢?「希望希望ZEPETO多點髮型」、「滿足中年男子」、「貼圖很多元」

▲▼朱立倫也瘋ZEPETO。(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ZEPETO」是一款最近正流行的APP,每個人都能依個人特質及形象,創造專屬虛擬人物,還能加朋友帳號,用模板設計互動貼圖,更具備社交平台的功能,與朋友在虛擬世界中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