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九合一後就瀰漫失敗主義  洪秀柱:我很焦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6日發表出關宣言。(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晚間無預警在臉書宣布「我決定暫停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陳思」,並在閉關中透過臉書砲轟黨內瀰漫失敗主義。洪秀柱對此在6日舉辦的「出關記者會」上強調,這氣氛是從去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敗後就開始。

洪秀柱表示,從去年九合一選舉大敗,黨內士氣不振,基層支持者失去信心、熱情不再,有些人甚至沒辦法從這種情緒調整回來,這就是她所焦慮的。

洪秀柱認為,「我的知識與聲望或許不足」,讓同志存疑、讓人認為這個不可能成功,所以才有這種說法。

洪秀柱也強調,她希望持續打一場非典型選戰,沒有完全放棄各地方黨部要求的活動,只是輕重比例或許會有些調整。

另一方面,對於外界質疑他閉關的「陰謀論」,洪秀柱表示,她一向開大門、走大路,「謠言止於智者」,她絕對不可能利用這種作法向黨內要資源。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