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3天去哪間廟? 洪秀柱一抹微笑:廟不可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6日發表出關宣言。(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閉關中曾透過臉書表示,「念觀音,拜觀音,更要自己做個觀世音」,外界好奇她到底去了哪家廟拜觀音?對此洪秀柱6日受訪時露出一抹微笑,留下「妙(廟)不可言」四字後離去。

洪秀柱宣布閉關後,4日晚間曾在臉書抒發心情,她感悟到自己「念觀音,拜觀音,更要自己做個觀世音。」其中更寫道「師父們正做著早課,聽說今晨也會為國家和我祈福;多麼沈靜而善良的力量。」

對於外界好奇洪秀柱到底去了哪家廟閉關沉思?洪秀柱6日受訪時不肯透露,只露出一抹微笑,留下「妙(廟)不可言」四字後離去。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