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卡異物 陸大媽竟拉出「保險套」:用1年多了...

▲洗髮精內驚見保險套(圖/取自新藍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噁爆了!中國浙江杭州一名婦人日前洗澡時,竟從洗髮精瓶內拉出一個開封過的保險套,氣得她投訴媒體。

根據《新藍網》報導,這名大陸楊姓婦人事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日前洗澡時,洗髮精怎樣都擠不出來,索性就將瓶蓋打開窺探究竟,一開後驚見裡頭卡有「異物」,沒想到拉出來的竟是一個開封過的保險套,「我真的是嚇死了,我沒想過洗髮精瓶內竟然會有這種玩意」她還表示,這罐洗髮精已經使用1年多,非常害怕就此得性病。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當天陸媒到楊婦人家採訪時,竟又在同一罐洗髮精內發現異物,隨後楊婦人用鑷子一夾,竟是保險套的包裝,當下簡直快氣炸了。楊婦補充提到,這罐洗髮精是在超市買的,認為保險套是在洗髮精製造時被放進去的,家人絕對不會開這種玩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此事件曝光後,該公司客服人員僅表示,已將相關的問題轉交給公關部門處理,並且會盡力善後。

▲陸大媽直言害怕得病。(圖/取自新藍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